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和廣告簡訊說:『NO!』





利用手機傳發簡訊是一項方便與人溝通的工具,近一兩年來,電信業者看準商機,導致廣告簡訊越來越多,平均至少三天就會收到一則廣告簡訊,多不勝數,簡直是擾民。很多朋友也都希望不要收到這種簡訊,Tech-Kuma親自詢問相關業務,得到的回覆:『一般都有正常管道可自行取消廣告簡訊,只是電信業者不會主動提醒和告知,以防這一塊廣告業務的大餅慢慢縮小。』


接著,Tech-Kuma要教各位如何取消廣告簡訊,通常有兩種方法,其一是主動打電話到客服申請「拒收業務廣告簡訊」,身份驗證後,約一個工作天就能完成設定 其二比較簡單,直接到電信業者的網站申請,大約也是一個工作天可以設定完成。


中華電信申請教學:

emome服務總覽申請「拒收業務廣告簡訊」,登入帳號。(沒帳號可以到這裡申請。)


勾選「我要申請拒收業務廣告簡訊」,大約也是一個工作天可以設定完成。



臺灣大哥大電信申請教學:

服務總覽「促銷簡訊」申請。



遠傳電信申請教學:

手機撥 888 /123與遠傳公司客服人員連絡,可以立即取消簡訊發放。不過由於某些傳送作業已經傳輸之故,因此將有五個工作天的過渡時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