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免費線上聽音樂,媲美KKBOX - Grooveshark

隨著網路的發達,人們漸漸不使用CD,改成線上聽音樂,不過像「KKBOX」這種音樂網站一個月要繳一百多塊,對於想要聽音樂又想省錢的人,實在很心痛。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個可以免費聽音樂的服務  「Grooveshark」這個網站可以讓你在他們網站免費聽音樂,音樂品質、速度經過測試後都還不錯,是一個可以媲美KKBOX的線上音樂服務。

「Grooveshark」和KKBOX一樣都有提供線上聽音樂部分,但更棒的是不需軟體,透過網頁走到哪聽到哪,也可以付費成為高級會員,將會獲得更多的服務。同時可以建立自己的最愛、歌單等等,如果想下載音樂,它會導引你到亞馬遜或是iTunes購買音樂。
第1步  點右上角註冊加入會員,成為會員可以建立歌單與其他使用者分享。


第2步  可以設定一個專屬網址,您的音樂動態將在上面顯示,包含您建立的歌單等等。


第3步  連接你的社群網站,您可以點右下角的﹝Maybe later﹞跳過。



第4步  註冊好後,就可以透過首頁的搜尋框找音樂囉!


第5步 你可以找到您要的音樂將它加入你的最愛,以後就可以很快的開啟並收聽音樂。


第6步  點上方「我的音樂」進入後您可以屬於自己的播放清單,之後聽音樂可以直接透過自己的清單開啟音樂來聽。建立的歌單也可以直接分享給好友聽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