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全新介面大改版 - Google+



Google 今天公布了一個重要消息,Google+ 將要全新大改版,把你熟悉的介面整個進行大範圍更新!目前 Google 已經開始逐步更新,雖然Tech - Kuma還沒嘗鮮到,我想不久之後就會輪到了,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新介面長什麼樣子吧!






全新的 Google+ 介面,所有項目都從上面搬到頁面左邊,也調整了訊息的顯示方式。




Google+ 把Facebook 的 Timeline動態時報的封面照片概念引用進來,讓頁面更有特色。


新的 Hangouts 頁面將會讓你看到所有進行中且設定為「公開」的 Hangouts。


熱門訊息讓我們更清楚的看到大家都在分享些什麼,可以更快了解熱門事情。



應該已經有不少朋友更新到新版了,Tech - Kuma 目前還沒更新到,因此詳細的介紹 Tech - Kuma 會再另外整理,一起期待吧!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